机智圆白兔丶

阿操whaleiss/白羊/拖延症晚期/被害妄想/林志炫脑残粉/爱文字爱写作/声控

全职高手

#全职高手#

【叶橙】【叶修死后】


叶修死的那年,她说但愿长醉不愿醒,古人说的何其有道理。


那一年,她退役,他当初退役时说的,“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”可是现在,她终于退役,等来的却是他车祸死亡的消息。


所谓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也不过如此。她从始至终,也只是想站在他身边当个跟班而已。十一赛季新兴在她带领下夺冠,她拼尽全力所求的只是他一句“真好”。荣耀世界邀请赛一拖三只是因为他一句“靠你啦!”


可是这些,这些,没有他在都没有意义了。多么讽刺,她在世界上唯一的两个亲人,都被车祸带走。




那天晚上她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从很小的时候和哥哥生活在孤儿院,到后来和哥哥认识叶修,再到哥哥去世,自己进入荣耀联盟,配合成为职业圈里的最佳搭档,最后,她看见哥哥向她招手,语气温柔得一如既往:“阿橙,你沉沦的每一秒,都是我不曾拥有的明天啊。”


醒的时候她满脸泪痕,窗外天尚未明亮起来,她呜咽着,“你曾经问我,是不是真的喜欢荣耀,是不是真的不后悔。我说是,我喜欢,更喜欢胜利。其实啊,我只是不想和你分开。哥哥永远活在你的荣耀里,你们两个又何尝不是我的荣耀里最重要的东西呢?”










天光微明,终于,现在只剩她一人了。









【把自己虐哭了…】

【不接受谈人生!!!】


评论(5)

热度(7)